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江陵县农路局组织开展农村公路信息化建设培训

信息来源: 江陵县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5-29 16:53 | 字号:       | 分享:

5月28日,江陵县农路局对部分乡镇(管理区)农村公路养护管理人员进行了农村公路信息化建设集中培训,县农路局建设养护科、资市镇、白马寺镇、秦市乡、三湖管理区、四川鼎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首先将参加培训的乡镇(管理区)相关人员纳入信息化平台管理,安装软件、开通账号、授予权限。软件开发公司指导并演示信息化平台的使用,针对培训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简单易操作的解答。参会人员现场踊跃提问,积极性高,培训氛围浓厚,培训会收到了预期效果。

创新管养机制,完善信息化平台,积极探索推行具有江陵特色的“路长制”,将“路长制”与信息化平台管理深度结合是本年度县农路局的一项重要工作,本次培训旨在以资市镇等四个乡镇为试点,将信息化平台的使用逐步推广覆盖至全县十个乡镇(管理区),将各乡镇(管理区)对于信息化平台的使用纳入考核,作为养护资金拨付的重要依据。(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