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江陵县交通运输执法大队联合开展客运站前运输秩序专项整治

信息来源: 江陵县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5-29 16:53 | 字号:       | 分享:

近一段时间来,有个别营运客车、出租车和麻木无视交通安全,经常趁执法人员上班前和下班后,在车站门口及对面占用道路长时间停靠进行等客经营,已严重影响县容环境和道路运输客运市场秩序。为此,江陵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一中队决定从2020年5月25日起,联合交警在客运站前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整治行动。

据了解,执法人员在整治活动期间,将采取定期和随机相结合的方式,打破作息时间提前上班对车站门前的秩序进行管控。前期,执法人员先对违规车辆进行劝导和教育批评;后期,对屡教不改的车辆,两部门将按照法律法规进行联合惩戒。

自开展行动以来,已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查处交通违法行为4起,约谈违规车主2次,进行劝导和教育批评20余次,客运站前道路运输市场秩序明显得到了好转。(王耀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