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水利和湖泊局组织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 县水利和湖泊局|发布时间:2020-05-29 16:04 | 字号:       | 分享:

5月29日上午,县水利和湖泊局组织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3次学习,局班子成员、二级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各股室长参与学习。会上分别集中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省水利厅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做好今年防汛抗旱工作确保安全度汛的通知》、《保密工作常识100问》,集中观看了保密工作宣教视频。

此次学习,以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和机要保密工作宣教月为契机,重点学习党纪党规和保密工作相关知识。学习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相关规定,始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要求落实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要切实增强保密意识,严格规范涉密计算机、涉密信息及载体的管理,按照保密工作制度处理文件信息,从根源上消除泄密的风险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