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28 10:23 | 字号:       | 分享:

5月26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学党章党规等规定动作后,重点对《刘勇同志在2020年全县党务工作会讲话》及《中共荆州市委关于追授张治国同志“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等内容进行集中学习,并观看了习总书记在山西考察视频,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决实现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集中学习结束后,大家就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心得体会及如何助力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逆行而上不仅淬炼了的党性,而且增强了系统干部的凝聚力。我们要继续勇当先锋,积极作为,切实当好“放管服”改革的先行者、市场竞争的维护者、安全底线的守护者、消费者权益的保护者、高效监管的实践者、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