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省住建厅督查江陵县房屋市政工程疫情防控、质量安全、扬尘治理标准化管控

信息来源: 县住建局|发布时间:2020-05-27 10:39 | 字号:       | 分享:

5月20日下午,省住建厅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督查小组抵达江陵,检查指导我县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疫情防控、质量安全、扬尘治理管控工作。

督查小组先后前往江陵县临港新城棚户区等建设工程施工现场,从疫情防控、质量安全、扬尘治理等方面着手,结合各类专项方案、技术交底等项目建设资料,对施工现场出入管控、消毒消杀、起重机械、模板支撑、洒水喷淋降尘等工作开展了细致全面的检查。对督查小组肯定了我县在建项目管理人员二维码袖章创新管理、消毒测温实名制登记一体机、扬尘噪声监控仪等疫情防控及质量安全生产、扬尘治理工作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

督查组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在建项目复工期间各项工作的精准化管控,建立精细化、常态化、长效化的管理机制,做到疫情防控、质量安全生产、扬尘治理的规范化、标准化、可持续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