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统计局召开2020年住户调查工作布置暨业务知识培训会

信息来源: 县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05-26 16:21 |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住户调查工作,落实落细工作任务,5月25日,县统计局召开住户调查业务培训会。

会议强调,今年是住户调查业务攻艰年,虽然遭受了疫情打击,但随着大量滞留在乡人员返程务工,预计到二季度末,主要指标均将呈现积极变化。今年下半年,住户调查业务将把抓落实、严要求放在首位,严格落实调查员一周两次入户走访,深入记账户家庭,了解人员和收支变动情况,随时检查各点辅调员工作完成情况,并在走访中对纸质记账户和电子记账户有针对性的辅导,确保源头数据真实、及时、准确。会上通报了全县上半年住户调查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此次会议,规范了住户调查基础工作,提高了业务能力,强化了责任担当,为下半年住户工作质效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张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