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政务服务中心发改窗口获赠锦旗

信息来源: 江陵县发改局|发布时间:2020-04-08 15:01 | 字号:       | 分享:

近日,江陵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负责人将一面印有“优秀服务塑形象,高效规范展风采”的锦旗送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发改窗口,对窗口工作人员热情高效优质服务工作表示认可和感谢。

疫情期间的一天下午下班时间,为争取中央资金,该单位负责同志来到窗口,告知所申报的项目当天关闸,急切希望办结项目。窗口工作人员审核材料后,发现有些材料需要补充和完善,考虑到项目的特殊性,决定加班加点,直至深夜12点才办结完该项目。

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确保“抗疫”与“审批”两不误,发改窗口创新工作方法,通过电话通知申请人、法人注册、网上申请、网上上传申报材料,待疫情结束后补送原材料,采取“不见面审批”,在申请人申报材料齐全的情况下,即可在承诺办结的时限内办结,办结批文申请人网上就可自动下载,实现全过程不见面不跑腿,为全县重点项目和民生项目顺利实施争取了时间,为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出了积极贡献。

截止三月底,全县投资项目共受理办结124件,总投资56亿元,其中,政府投资项目审批受理办结104件,总投资39亿元;企业投资项目备案受理办结20件,总投资17亿元。(尹官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