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系统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信息来源: 江陵县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4-03 17:53 | 字号:       | 分享:

4月2日,江陵县交通运输系统组织动员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弘扬“无偿献血、关爱生命”的无私奉献精神。据统计,此次交通运输系统内共有28名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献血,献血量达9300毫升。

上午8点30分,在江陵县工人文化宫,按照医务人员要求,认真听取了医生讲解献血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大家挽起臂膀,填表、采血、验血,整个献血过程始终秩序井然、有条不紊。献血队伍中既有第一次献血者,也有连续几年多次献血的老献血者,有的单位领导带头,职工们更是踊跃参与。在动员他们时,他们说:“献,必须献,这是每年必做的事情”。

大家纷纷表示血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无偿献血既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通过无偿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为社会奉献一点爱心,尽一丝微薄之力,传递正能量。(邓巧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