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来自战场上的入党宣誓

信息来源: 江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时间:2020-02-24 14:51 | 字号:       | 分享:

2月24日上午10:30分,江陵县郝穴镇杨家巷、英才巷、文化巷等多个社区街巷卡口传来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声,在空无一人的街巷,一句句誓言显得格外的洪亮、有底气。

这声音来自于江陵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支部的全体党员,这是该支部通过学习强国APP视频会议召开的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

该支部按往常5+X模式,并紧密结合当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举行了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通过视频会议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学党章中党员的义务、微信交纳党费、集体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摘编。同时还通过微信群方式分享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党的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通知》、2月3日习近平主持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内容中央、省、市、县各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相关政策知识。

会后,党员刘念感慨到“因疫情防控的需要,我们都在一线不能集中,通过视频会议方式,选择在战场上庄严宣誓,让我们这些党员更加深感自己肩上的担子重、责任大。上了战场就是战士,我们要把这份誓词珍藏心中,时刻激励自己,退一步我们就是逃兵,进一步我们就将迎接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