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总工会组织学习董李会同志先进事迹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0 16:13 | 字号:       | 分享:

2月20日,江陵县总工会组织三个防疫工作专班学习了《中共荆州市委关于追授董李会同志“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关于以战时纪律解决党员干部一线防控工作中具体问题的紧急通知》。

2月16 日傍晚,身为该区城南高新园管委会卫生健康办公室主任的董李会,突发急性心力衰竭,倒在办公桌旁,17日中午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因公殉职。疫情防控以来,41岁的董李会连续25天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学习董李会同志的先进事迹,要在防疫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以战时的状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和工会干部的使命和担当,共同打好防疫攻坚战、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