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政数局防疫一线干部争当村民后勤“保障员”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8 21:30 | 字号:       | 分享:

为坚决服务好全县疫情防控大局,县政数局在做好政务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深入帮扶村的疫情防控一线,向帮扶村提供必要帮助,为村民协调物资、入户宣传和卡口执勤等。

2月18日,县政数局工作组到沙岗镇东津村,利用微信群了解群众生活需求,与村委会干部统计代买药品及物资名单,与县城药店联系相关药品储备情况,做好代购物资、农资,送货上门等工作后勤保障工作;开展巡逻宣传,通过喇叭喊话、村小组微信群、走村入户等方式宣传14号令通告精神,对8处卡口进行巡查并在村活卡口执勤,协助当地干部关闭超市等经营性场所4家;与派出所联合对全村不戴口罩、聚众聚堆等情况进行训诫。通过携手帮扶村共同努力,全力以赴,上下齐心,共击疫情,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