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五个保障” 服务广东省援助江陵医疗队

信息来源: 江陵县财政局|发布时间:2020-02-15 18:05 | 字号:       | 分享:

近日,广东省第二批援助湖北荆州医疗队员顺利抵达江陵,江陵县财政局承担接待任务,实行“五个保障”提供服务。

一是人员保障。县财政局成立了由8人组成的服务专班,1个总协调,1个物资采购,2个专职司机,另外4人分上午班和下午班全时段服务;二是车辆保障。调用两辆专车,一辆负责供应餐饮和物资采购,一辆负责随时接送医疗人员上下班;三是饮食保障。为充分满足南方人的饮食口味,每天协调县委党校食堂的粤菜师傅供应饮食,确保菜品新鲜,品种创新,每餐有煲汤;四是生活保障。购买了带烘干的洗衣机、油汀、开水壶、洗漱用品、饼干牛奶、水果等各种物资,满足生活所需;五是安全保障。安排了2名驻酒店民警强化安保,房间和楼道每天消毒2次,市场监管局加大对饮食供应点的监管力度,送餐车辆和器具每天消毒,接送上下班车辆为指定路线。

县财政局通过“五个保障”,让广东省援助江陵医疗队全身心投入工作,为打赢这场防疫战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