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疫情防控阻击战,县政数局在行动

信息来源: 江陵县政数局|发布时间:2020-02-15 14:46 | 字号:       | 分享:

当前,全国人民上下一心,正在进行一场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战争”,也牵动县政数局全体党员干部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特殊战役,县政数局党员工作组坚守在沙岗镇东津村一线,与当地村干部一起开展巡查和入户宣传,以及帮助村民购置生活物资,携手东津村投入此次防疫阻击战。

为确保村民生活物资供应及时,尽力避免疫情让村民生活陷入困境,该局购置了宣传喇叭2个,定做了袖章20个,帮助村民购置蔬菜、油、米,液化气等,利用喇叭宣传政策,传达上级要求,尽力消除居家隔离村民的恐惧心理。县政数局党员干部勇敢冲在疫情防控一线,主动上门服务村民,助力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和社会稳定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