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多举措打造规范化留置观察点

信息来源: 江陵县人社局|发布时间:2020-02-14 17:30 | 字号:       | 分享:

县人社局通过争取卫生医疗机构指导,多方征求意见,致力于将负责的锦天留置观察点打造成规范化平台。

一是强化服务保障。留观点下设医疗、消毒、信息、管理、治安、消防安全、后勤等七个组,实行统一领导,统一流程,制度上墙。

二是严格执行防疫规定。一方面,加强硬件防疫管控。锦天大酒店中央空调停止使用;楼层两台电梯工作人员与留观人员分开使用。按照疾控机构建议,对每日对酒店化粪池进行了消杀处置。区分处置生活垃圾和医用垃圾。一方面,注重搞好自身防护。要求上岗人员按规定穿戴;进餐前先用消毒水浸泡15秒,再用洗手液冲洗干净。

三是开展温馨服务。留观人员一日三餐,准时送到房间门口;预防药品、不定期接受捐赠的水果等物品,实行随时配送,并提供所需外购服务,确保留观人员情绪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