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政数局抗击疫情显真情本色

信息来源: 江陵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发布时间:2020-02-14 10:28 | 字号:       | 分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员干部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全面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当先锋,做表率,每一个人都在为这场“疫情战”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冲在最前,战在最危。空寂的村庄和小路,奋斗在沙岗镇东津村的他们却异常的醒目。他们是政数局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2月13日是他们深入一线的第三天,一是摸排清查了东津村三个重点组;二是巡查了卡点情况;三是劝导了人员聚集、不戴口罩等行为,驱散牌场4起。

“同志,纳闷没戴口罩啊?出来必须戴口罩啊,现在是关键时期,一定要做好防护,既是为了自己的安全,也是为了他人的安全。”在入户摸排的路上,防疫小组拦住了一名没戴口罩的群众,在赠送一只口罩后,又嘱咐这名群众戴好口罩,并为他喷了消毒水,做好全面的防护。他们每名工作者都身肩重任,在东津村的阳光照耀下,党员胸前的党徽也变的更加红亮。

这场战役我们必定胜利,因为我们有着这样一群工作者,他们在一线奔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