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暨2020年务虚会

信息来源: 江陵县司法局|发布时间:2020-01-21 11:49 | 字号:       | 分享:

1月20日,县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暨2020年务虚会,全系统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省市县会议精神,三湖、白马、熊河司法所进行了交流发言,班子成员安排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总结了全系统主题教育成果,回顾了2019年工作成绩,并强调了春节期间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省市方针政策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强化干部职工纪律作风教育,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机关在法治江陵建设中的作用,真正做到司法为民。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观摩了三湖司法所规范化建设、三湖宗炳法治文化广场、白马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白马曲垸村法治文化广场、熊河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江陵县交通事故调解委员会和江陵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