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县发改局到金渡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江陵县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1-16 11:45 | 字号:       | 分享:

1月15日,县交通运输局、县发改局干部职工和中航农业(湖北)发展有限公司、华港能源有限公司两家爱心企业到金渡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中,查看了帮扶对象过节物资准备情况,并送去慰问物资,询问了在外务工人员返乡情况,叮嘱返乡人员一定要注意旅途安全。走访活动结束后,还考察了白马寺镇金渡村实际情况。在座谈会上听取了金渡村农村路的建设情况和下一步打算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四好农村路”建设对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具有重大意义,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批示精神,敢于担当,扎实做好建设工作;要以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为契机,将“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作为工作中心,全面推进建设工作;要严格按照省交通运输厅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实施意见的各项要求,对标看齐,整体提升,确保路域环境达到“一眼净”的效果;要统筹各方力量,各单位、各部门要上下一心,密切配合,积极探索,千方百计破解推进中的难题,提炼好的做法和经验在全县进行推广,做到以点带面、全面发展。(谢威、张武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