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利用节前返乡潮深入推进电子社保卡签领工作

信息来源: 江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时间:2020-01-15 10:19 | 字号:       | 分享:

1月份以来,县人社局以外出人员春节集中返乡为契机,深入推进我县电子社保卡签领工作,进一步提高参保群众对电子社保卡的知晓率和签领率。

采取的主要措施,一是在县社保服务大厅积极向办事群众宣传电子社保卡相关知识,消除群众在个人信息安全方面的顾虑,让群众真正感受到智慧人社服务给生活带来的便捷;二是组织专人接听咨询电话,确保第一时间受理群众在签领及使用电子社保卡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做到能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做好登记,待解决好后及时回复当事人;三是借助2020年春风行动,深入到各乡镇管理区进行宣传,并在活动现场一对一、手把手指导群众签领和使用电子社保卡,极大地提高了现场群众参与电子社保卡签领的热情。(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