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水利和湖泊局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江陵县水利和湖泊局|发布时间:2020-01-15 10:16 | 字号:       | 分享:

1月14日晚,县水利和湖泊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八章(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2020年新年贺词、《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刘勇同志在县委五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江陵县政府工作报告,观看《国家监察》电视专题片第3集。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为民服务解难题;要筑牢思想防线,廉洁自律,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为江陵水利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