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江陵县“互联网+监管”工作年前再次“上弦”

信息来源: 江陵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发布时间:2020-01-14 17:44 | 字号:       | 分享:

为加快推进“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实现监管工作的标准化、精准化,确保“互联网+监管”工作落实到位。1月14日下午,江陵县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召开了全县“互联网+监管”工作业务培训会。全县有关单位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工作人员对国家“互联网+监管”系统平台录入、历史表格填写及考核指标进行了重点讲解,传达了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关于“互联网+监管”数据归集上报工作的最新要求和工作任务。会议最后工作人员对参会人员的提问做了详细的解答。

会议要求,要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结合自身的监管职责以及实际工作,完成监管工作任务;要规范监管行为,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的监管模式开展检查工作;要做好数据归集上报工作,要按照“谁主管、谁提供、谁负责”的原则,按时按质完成“互联网+监管”数据归集上报和系统数据上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