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江陵县召开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协调会

信息来源: 江陵县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0-01-14 10:00 | 字号:       | 分享:

1月14日,江陵县安委办组织召开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协调会,17个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牵头单位参会。

会上,学习了市安委办《关于做好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的通知》文件精神,各专委会依次报告了近期工作情况,对相关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现场协调。

会议要求,各专委会牵头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主要负责人要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对照上级文件要求,结合实际逐条制定整改方案,按时报送工作进展;要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大督查,确保各生产经营单位自查自改到位;要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通过执法倒逼企业守法;要认真细致的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各行业领域的隐患整改率低于90%的,在安全生产年度考核中,一律不得评为优秀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