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来信选登

来信选登

标题 反映江陵县房屋产权证信息更改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3-02-20
来信人 市民
内容 雷*乾是江陵县郝穴镇花园街10组业主,近期发现,土地证上名字登记有误(雷*前),望告知如何更改土地证上名字?

受理回复

答复时间 2023-02-20
答复部门 江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内容 经调查处理,2023年2月20日16时12分与诉求人进行了电话联系。 2.诉求人反映“雷*乾是江陵县郝穴镇花园街10组业主,近期发现,土地证上名字登记有误(雷*前),望告知如何更改土地证上名字?”,现要求办理更正登记。江陵县不动产中心工作人员电话告知权利人,需持以下资料到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更正登记:1.身份证明;2.原土地证、房产证;3.原办理房产证的登记资料;4.权属调查结果。2023年2月20日16时12分经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与诉求人电话沟通,诉求人对工作人员解答和办理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