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来信选登

来信选登

标题 反映江陵县美食城搭建钢构棚不合规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2-05-06
来信人 匿名
内容 江陵县郝穴镇步行街美食城二期中间广场搭建钢构棚靠近消防通道,望对搭建钢构棚不合规的问题调查处理。

受理回复

答复时间 2022-05-07
答复部门 郝穴镇人民政府、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答复内容 经调查处理,相关情况如下:经核实,诉求人反映的情况不属实。江陵县郝穴镇鑫欣步行街自管会根据全书记的要求,经报县自规和县城管等部门,江陵县自然规划局严格按照市局文件要求执行审批备案,符合要求。将原零散摊位整合一起,实行规范化管理,这样既不影响鑫欣步行街的人流、物流,又确保了每个商铺经营者的利益。镇信访办公室以及镇相关部门和西湖社区已对接,建议加强指导和督管工作。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队员,每日在步行街巡查三次,一旦发现有违规占用消防通道行为会立即进行整改,截止日前消防通道保持畅通。 2022年5月7日9:18与诉求人联系,告知处理结果,诉求人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