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来信选登

来信选登

标题 反映江陵县福利院老人被虐待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19-10-20
来信人 匿名
内容 1.近期,天气转冷,江陵县沙岗镇(林市管理区)福利院不供应热水,老人生活不便,望协调尽快供应热水; 2.福利院院长长期虐待老人,收取贿赂,并禁止老人向外泄露情况,一旦发现有人举报,就殴打老人,我认为其不具备院长资质,望更换院长。

受理回复

答复时间 2019-10-28
答复部门 县民政局
答复内容 经查,信访对象反映院长虐待老人的问题,经与院长和院民沟通是否存在殴打或虐待老人的现象。院长讲述由于热天使用过的电扇,由福利院统一保管,待来年夏天发放使用。还有个别院民性格比较偏执,房间内摆放杂乱,福利院管理要求室内必须保持干净整洁,因此有些院民不服从福利院管理。院长表示在管理上可能语言有些过激的行为,不存在殴打或虐待老人。天气转冷,不提供热水。沙岗镇福利院自入冬以来,24小时保障供应热水。2019年11月5日至8日,由于沙岗镇接江陵县长江自来水管道期间,有3到5天,保障热水供给不足;2019年11月20日,福利院由于电线老化、电表烧坏停电14个小时,所供应热水相应出现问题,现已恢复正常,热水保障24小时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