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江陵 > 招商引资

全运宝出席北京江陵企业商会换届大会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8-23 08:42 | 字号:       | 分享:

8月20日,北京江陵企业商会换届大会在北京召开,县领导全运宝、张家芳、贺伟出席大会。

换届大会现场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中博农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定宏连任为会长。来自北京市的相关领导,北京市湖北省商会、北京市荆州商会相关负责人到会祝贺并发来贺信。

张定宏首先代表一同当选的副会长、秘书长,共同向各位会员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十分努力,发动和依靠全体会员,共同努力,把商会的各项工作做好做强。张定宏说,一是今后商会工作要在上级党委和商会支部领导下进行。二是改善服务方式,更好地服务会员。三是更好地发挥政府与会员企业的纽带桥梁作用。发动会员企业利用自身资源和渠道,配合家乡政府开展招商引资,发动会员企业对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北京江陵企业商会会长

中博农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定宏

县委书记全运宝在会上致辞,对北京江陵企业商会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精准服务会员、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加强乡情联络、回报家乡等方面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

县委书记全运宝致辞

全运宝强调,现在的江陵,发展机遇难得、发展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江陵目前“北煤南运”国家战略、荆州(江陵)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省级战略等系列机遇叠加。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稳中向好、逆势而升,规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工业投资增速均居全市第一。新一届县委、县政府以工业振兴崛起为使命、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像拼命、视营商环境为生命,江陵发展气场能量强大。

最后,全运宝对北京江陵企业商会新一届商会班子提出三点希望。

全运宝提出,一是希望尽心尽责搭好台。希望新一届商会班子努力抓好商会自身平台建设,坚持把党建工作摆在首位,着力提升商会组织运行能力,正确引导会员担当社会责任,精心呵护、全面提升、广泛宣传江陵商会和江陵企业家的美好声誉。二是希望全心全意服好务。希望商会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江陵企业家服务的宗旨,营造“道相同、利相共、心相通”的良好氛围。三是希望用心用情架好桥。希望广大会员、在京人士常回家看看,把家乡作为梦想的新起点、事业的新舞台,积极推进产业回归、资本回归、资源回归,投身加快江陵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

会上,县委书记全运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家芳还分别为北京江陵企业商会聘请顾问、商会监事长授牌,副县长贺伟作江陵县县情介绍和招商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