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江陵 > 招商引资

聚辉建材:预计12月底主体工程完工

信息来源: 江陵县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19-11-07 00:00 | 字号:       | 分享:

湖北聚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今年8月开工建设,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预计12月底主体工程可以完工。

11月6日,在该公司项目建设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立钢梁。公司相关负责人刘桂月告诉记者,厂区规划设计了5个车间,目前已完成4个车间的基础部分施工。 马上开始厂区管网埋设,预计12月底主体工程完工。

据刘桂月介绍,该公司由青岛奥峰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项目总投资2亿元,主要生产新型建筑材料聚氨酯泡沫填缝剂、金属包装容器等。 聚氨酯泡沫填缝剂在同行业市场占有率排名前列,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值2亿元以上,税收500万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200个。

该公司之所以选择落户江陵,不仅是看中了江陵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还因为项目秘书单位江陵县委统战部的优质服务。“比如说水电路等方面有问题,都会帮我们解决,每个星期不定时过来关心。无论何时联系他们,都会第一时间到现场。”刘桂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