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江陵 > 招商引资

美恺乐涂料:预计11月底主体工程完工

信息来源: 江陵县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19-11-05 00:00 | 字号:       | 分享:

于今年4月份开工建设的湖北美恺乐涂料制造有限公司,目前已完成了总工程量的60%,预计11月底厂房封顶,12月进行设备调试。 

10月30日上午,记者在美恺乐涂料的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扎模板,三栋厂房都在加紧建设中。

湖北美恺乐涂料制造有限公司销售经理何军介绍,综合楼40天时间可以封顶,甲类车间已经做了2层,11月底可以封顶,12月做设备调试,做配套管网,在年前把道路建完。

湖北美恺乐涂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化涂料研发及生产的企业。资源节约型涂料生产项目产品有8大系列,120多个品种,广泛应用于汽车零部件、工程车辆、机械设备、农机、军工等多个领域,多款产品品质达到甚至超过进口产品。 

何军告诉记者, 国家大力推行水性漆,该产品比较环保,不含苯,对人无害。项目一期投产后产值6000万,创造利税300万,用工30人。

据了解,从项目开工建设至今,项目秘书单位县水利和湖泊局贴心式、保姆式服务,为他们解决了很多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