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江陵 > 招商引资

新元素(湖北)新型墙材有限公司:预计明年2月正式投产

信息来源: 江陵县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19-10-08 00:00 | 字号:       | 分享:

近日,记者在新元素(湖北)新型墙材有限公司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土建和钢结构的施工。

新元素(湖北)新型墙材有限公司负责人:“一部分在做设备基础建设,目前完成工程量45%左右,预计今年十一月开始安装设备,十二月到一月调试,二月份正式生产。

负责人介绍,公司主要生产无石棉纤维增强硅酸钙板、水泥板,该产品具有防火、耐水、隔声、泄压等性能,且耐冻融,耐候性良好,是国家鼓励发展的新型墙体材料。主要是用于建筑外墙和内墙装修防火作用,产品得到广东省很多科技奖项。

据了解,新元素项目占地180亩,计划投资3亿元,投入生产线4条,年产2000万标准平方米无石棉纤维增强硅酸钙板、水泥板。

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一期投产后,2020年产值可达1.5亿元,纳税在800万左右,用工一期120人左右。区学泰还说,项目秘书单位县发改局的优质服务,让他们既放心也暖心。从企业开始到现在,关于水、电、气、土地规划,跟踪比较到位,在工地协调、基础建设方面,得到了一定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