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江陵 > 招商引资

江陵县世锦科技有限公司:致力技术改造升级 企业步入“快速车道”

信息来源: 江陵县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19-08-08 00:00 | 字号:       | 分享:

江陵县世锦科技有限公司于2011年建厂并投入生产,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和生产锌钢护栏产品的现代化民营企业。8年来,该企业勇于创新,不断致力于技术升级改造,目前,年产值到2千余万元。

走进江陵县世锦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全自动化喷涂设备正在喷涂作业,工人们在进行镀锌管切割,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据介绍,在建厂初期,除了这条全自动化喷涂设备生产线,其它设备都是半自动半手动化,经过一次次转型升级,目前,企业设备基本达到全自动化。

如今,企业生产的彩色锌钢系列护栏,不仅美观、环保,还具有超强的耐腐性、耐盐雾性、耐热性、耐候性。产品有楼梯扶手、栅栏、百叶窗、欧艺大门、公路护栏、钢构系列等,适用范围极为广泛。

据悉,该公司今后还将持续加大技术改造投入,助推企业步入“快速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