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江陵 > 投资指南

企业孵化

信息来源: 江陵县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1-02-23 00:00 | 字号:       | 分享:



江陵科技园系湖北万佳兴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运营的工业地产项目,是江陵滨江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培育和扶植中小企业的综合型、集约型科技产业园区。项目占地

面积3000亩,规划有工业招商用地、标准厂房用地、中小企业创业园用地及配套服务设施用地。招商产业为:先进制造业、轻工机械、电子信息、生物科技、商务会展、信
息集成等高新技术产业及物流配套设施。


合作方式

1、入驻企业可直接购买园区内土地自建厂区从事生产经营。

2、按照入驻企业的需求,量身订制或代建各类工业厂房、办公和生活设施,实行租赁、转让或合资经营。

3、园区已建成近4万平方米的各型标准厂房及近万平方米的职工公寓,可租可售,对高科技、高税收企业可实行1-3年免租。

入园优势

1、入驻企业可全面享受江陵县人民政府出台的一系列优惠政策,同时享受公司专班人员为企业提供的全程优质服务。

2、湖北万佳富邦融资担保公司可更灵活便捷为入驻企业提供融资担保。

3、园区已建成的招商服务中心可为入驻企业提供办公、会议、会展、住宿、餐饮等综合服务。

4、园区可为入驻企业提供安全保卫、设施维护、清洁卫生、绿化管理等多项服务的物业管理,打造平安舒适的园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