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江陵 > 图说江陵

第三届“最美江陵人”回眸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5-17 15:21 | 字号:       | 分享:


只因一次偶然的机会,你付出了十六年的努力。耽误了妻子住院的陪护,错过了父亲临别的遗言。华电落子、煤炭储配基地开工。当江陵绿色能源“航母”起航,你消瘦、黝黑的脸上挂满了幸福满足的微笑!


当生活的厄运与不幸接踵而至,逃避还是抗争?一个家庭,两个重病,一副弱肩,担起亲人生的希望。爱是什么,情是什么?你用一曲奉献之歌给出了最美的答卷!


两年,500次实验,填补国内空白。七年,23个产品,均获国家专利。二十七年执着创新,用一颗匠心,传承攀登精神,用一双妙手,弹奏辉“簧”乐章。逾山越海,丰功茂德。你是名如其人的王者,你是产业工人的脊梁。

有的人,身退心亦退;有的人,退休不退志;有的人,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有的人,热心快肠、助人为乐。不求名利、鲜花和掌声,只为把方便与祥和带给街坊邻里。好一个和谐社区的连心使者!


一身凛然岂容邪气嚣张,双肩雄起勇挑千钧重担!暮年将至,胸襟依然辽阔,地处偏远,内心从不孤单。一颗心,十一年。两个人,一面旗。喜看白湖翻绿浪,建场爱场王建场!


命运剥夺了你本该有的鲜活,而你用钢铁的意志打破枷锁。一张滑板,行走半个中国,再苦也要唱出强者的歌。一个网店,营销沙岗土货,再难也要亮出大写的我。奋斗拼搏,上帝咬过的苹果,同样创造幸福生活!


心中有爱,才能博爱。心中无鬼,才不怕鬼。三十年不分昼夜,两代人薪火相传,只为逝者有尊严,生者得安慰。你守住了石墓,更守住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你留下了口碑,更留下了一座伟岸的丰碑。


你用“掌心化雪”的温暖,驱走“折翼天使”的迷茫,点亮无数家庭的希望。你以荆楚名师的梦想,夺得省级精品课程大奖,捧回全国优秀教师桂冠。你是一朵怒放的丁香,执着地吐露芬芳!


践行初心,扎根金剅。用脚丈量一地一田,用心温暖一草一木。没有硝烟的战场,你负了伤。深度贫困的乡村,你带来了希望。当你拄着双拐,再次伫立村头,乡亲们的赞歌正为你而唱!


烽火年代,年少从军,南征北战建功勋;特殊时刻,隐姓埋名,三年卧底扛使命;和平时刻,深藏功名,纯粹宁静守初心。老兵李志立,江陵张富清。——向您致敬!


在荆棘和泥泞间俯首躬行,在数据和仪表中甄别虫卵。挥汗如雨,将真情洒满乡野田埂。笔耕不辍,把论文写在沟渠垄上。你力量不大,平日里,却无比坚强。你个子不高,但此刻,已让我们仰望。